2007年8月17日星期五

小 珊 的 心 声[ 陈 宛 淇]

今 天, 我 和 宛 淇 主 人 的 家 人 一 起 到 百 货 商 场 购 物. 一 路 上 我 和 宛 淇 主 人 有 说 有 笑, 开 心 极 了. 到 了 百 货 商 场 后, 只 见 百 货 商 场 里 人 山 人 海, 到 处 挤 满 了 人. 首 先, 我 和 宛 淇 主 人 的 妈 妈 到 第 二 楼 去 买 衣 服. 宛 淇 的 妈 妈 买 了 一 件 裙 子 给 宛 淇.
过 后, 宛 淇 主 人 带 我 到 第 四 楼, 她 说 要 给 我 认 识 不 同 的 熊 不 同 的 朋 友. 最 后, 宛 淇 的 爸 爸 买 了 一 盒 巧 克 力 给 我 们.
9 时30 分, 我 们 便 回 家 去 了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