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3日星期四

小 天 使( 蔡 尤 松)

7 月26 日 星 期 四 阴
今 天 ,我 依 依 不 舍 的 从 显 捷 主 人 传 给 尤 松。 回 家 后, 尤 松 主 人 把 我 介 绍 给 他 的 家 人。
过 后, 尤 松主人 就 去 洗 操。 尤 松 主 人 洗 操 后, 就 把 我 带 到 饭 厅 去 吃 饭。 然 后, 尤 松 主 人 就 把 我 放 在 他 的 书 桌 上 而 他 就 开 始 做 功 课 了。
不 久, 尤 松 主 人 看 见 我 睡 着 了 所 以 他 把 我 放 在 一 个 舒 服 的 小 枕 头 上。 当 我 睡 得 很 甜 时, 突 然 被 一 阵 滴 答 滴 答 的 声 音 吵 醒。 我 爬 上 窗 看 原 来 是 下 雨 了。
尤 松 主 人 做 完 功 课 后, 他 就 把 我 带 到 客 厅 里 一 起 看 电 视 节 目。 到 了 六 时 正, 尤 松 主 人 就 拿 起 他 喜 欢 看 的 故 事 书 和 我 一 起 分 享。 大 约 六 时 五 十 三 时 分, 尤 松 主 人 就 去 洗 澡 了。
到 了 七 时 正, 尤 松 主 人 把 我 带 到 饭 厅 去 吃 晚 饭。 尤 松 主 人 吃 完 晚 饭 后, 尤 松 主 人 就 把 我 带 到 他 的 睡 房 去 温 习 功 课。 大 约 九 时 三 十 分, 尤 松 主 人 把 我 放 在 他 的 小 枕 头 上 睡 觉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