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7日星期五

小珊的日记(伟祥)

七月十七日 晴


今天亦欣主人把我带到学校去,然后再把我传给伟祥.现在我又有另一个新主人.

在学校里,我陪着伟祥读书和做功课.由于昨晚没睡好,所以我在伟祥上课时感到很疲倦.伟祥知道了这件事后,便为我制一个床和枕头.伟祥旁边的同学蕙怡主动拿出自己的手帕来当我的被单,以免让我着凉.

当我睡得正香时,忽然有人把我抓了起来.我睁开眼一看,原来是坐在蕙怡前面的臭小子,汉杰.汉杰把我从睡梦中弄醒,还拿我来作弄同学.

不一会儿,放学的钟声响了.伟祥把我放进他的口袋里走到校门口去等妈妈.今天伟祥的妈妈得空,所以妈妈提早来载伟祥回家. 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伟祥家到底是什么样子的.

回到家后,我才知道伟祥家虽然小了一点,可是设备齐全.伟祥家里的设备都排列得很整齐和美观.

当伟祥在洗澡时,我便和维尼哥哥聊天.过后,我再和维尼哥哥一起玩''家家酒''.维尼哥哥当厨师,而我就当客人,所以维尼哥哥煮了以些食物给我吃.

伟祥吃过午餐,便去整理书包.由于伟祥没有功课,所以伟祥就陪我一起玩游戏.伟祥的妹妹发现了我后,便跑了过来,要求伟祥借给她玩.伟祥一口就答应了.伟祥的妹妹觉得我太可爱了,便去拿她的玩具假发,口红,鞋子和衣服来为我打扮.

晚上,伟祥温习好功课后便带我到超级市场去逛逛.一直到九时三十左右,我们才回家去.伟祥拿了一个空盒子为我造了一个小床,让我能舒舒服服地睡觉.伟祥准备好上学要用到的书本和文具后,便和我一起到房间去睡觉了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