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7日星期五

丹 丹 的 心 声( 陈 雪 倩)

今 天 我 从 苇 倩 主 人 的 手 上 传 到 雪 倩 的 手 中. 我 只 好 依 依 不 舍 向 苇 倩 主 人 说 声 再 见. 当 然, 雪 倩 就 会 成 为 我 的 小 主 人 了. 小 主 人 抱 着 我, 开 心 极 了.
放 学 过 后, 小 主 人 的 父 母 就 到 校 载 小 主 人 和 我 回 家 去. 小 主 人 一 上 车, 母 亲 就 问 她, 为 什 么 会 有 一 只 小 熊 在 这 儿. 小 主 人 便 向 母 亲 述 我 的 来 临.
回 到 家 后, 我 看 来 看 去 原 来 不 是 回 到 家; 现 而 是 一 间 工 厂, 这 时, 我 才 发 现 原 来 小 主 人 的 父 母 亲 是 开 工 厂 做 饼 干 的. 一 看 到 这 些 美 味 可 口 的 饼 干, 我 也 垂 涎 三 尺 了. 过 后, 小 主 人 便 洗 澡, 而 我 就 在 书 架 上 看 漫 画. 等 到 小 主 人 洗 好 了 澡, 小 主 人 就 抱 着 我 到 一 张 桌 子 上 去 做 功 课. 小 主 人 做 完 了, 便 和 我 玩 玩 具.
傍 晚 7 时, 小 主 人 的 母 亲 便 载 我 和 小 主 人 回 家. 到 家 后, 我 看 见 家 里 收 拾 得 井 井 有 条, 还 有 一 只 红 熊 哥 哥. 我 便 和 红 熊 哥 哥 谈 天, 我 和 红 熊 哥 哥 谈 得 开 心 极 了. 不 知 不 觉 中 已 经 是 深 夜 了. 小 主 人 便 抱 着 我 和 红 熊 哥 哥 到 房 里 入 睡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