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7日星期五

丹 丹 的 日 记( 盈 芬)

今 天, 含 荟 主 人 把 我 交 给 我 的 新 主 人------ 盈 芬。我 依 依 不 舍 地 离 开 了 含 荟 主 人。盈 芬 主 人 小 心 翼 翼 地 把 我 放 进 书 包 里,书 包 里 黑 漆 漆 的 ,伸 手 不 见 五 指 令 我 非 常 害 怕。
不 一 会 儿, 就 到 了 盈 芬 主 人 的 家。 主 人 的 妈 妈 把 家 里 收 拾 得 井 井 有 条, 整 齐 又 清 洁。
盈 芬 主 人 把 我 带 到 她 的 房 间 有 那 么 多 的 洋 娃 娃 熊 熊。 他 们 都 很 欢 迎 我。
主 人 把 我 放 在 床 上, 她 的 床 暖 暖 的, 好 舒 服, 不 知 不 觉 我 睡 着 了。 过 了 一 会 儿, 传 来 一 架 声, 我 睁 开 眼 睛, 原 来 是 米 奇 老 鼠 和 美 妮 老 鼠 在 吵 架。 我 走 过 去 劝 他 们, 并 说 大 家 要 相 亲 相 爱, 不 要 吵 架。 最 后, 他 们 和 好 了, 大 家 也 替 他 们 高 兴。
我 很 开 心 因 为 我 做 了 一 伟 大 的 事。 我 也 很 希 望 我 的 新 主 人 能 做 一 件 新 衣 服 给 我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