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7日星期五

丹丹的心声(建源)

啊......好困呀!一起床就发现在建源小主人的家里了。我试试去找小主人的时候,发

现他不在家。我去找居住在他家一段日子的小熊~维尼小熊。维尼小熊说主人去补习了。补习,什

么是补习?维尼小熊说:“补习就是补习啦!”我就知道维尼小熊不清楚“补习”是什么东东。

过了半个小时后,主人就回来了。我马上投入主人的怀里,并且告诉主人维尼小熊对我不礼貌

的行为。与是主人马上冲进房间骂维尼小熊。维尼小熊从房间走出来并且骂我及说我是“爱打小报

告的丹丹熊”。哇......!一阵哭声从我口中传出,主人马上从房间“飞”出来看个究竟,届时还听到
维尼小熊说我是“爱打小报告及爱哭的小熊”。主人听见了,气得像从火山里出来一样,生气得很。

之后,主人安慰我说我非常的乖,只是维尼小熊妒忌的毛病又犯了。听了这话,我像吃了蜜糖一

样开心得很。

我很高兴,因为有个好主人,而且主人又对我那么好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