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3日星期四

丹 丹 的 心 声( 黄 书 馨〕

今 天, 当 我 从 彦 绫 主 人 的 手 中 交 给 书 馨 主 人 的 时 候, 书 馨 主 人 一 副 满 脸 欢 喜 地 把 我 接 过 去。 书 馨 主 人 把 我 当 成 武 器 一 样, 作 弄 其 他 同 学。 放 学 后, 书 馨 主 人 把 我 带 到 拥 急 的 巴 士 里 去。 巴 士 里, 书 馨 主 人 的 朋 友 都 用 奇 怪 的 眼 神 看 住 我。。 不 久, 到 达 了 书 馨 主 人 的 家。 原 来 书 馨 主 人 的 家 有 两 层 楼。 她 的 家 虽 然 小, 但 是 很 漂 亮。 当 我 进 去 书 馨 主 人 的 家 时, 她 的 家 设 备 齐 全, 而 且 又 整 理 得 井 井 有 条。 只 可 惜, 她 的 书 房 却 弄 得 一 团 糟 的。
当 书 馨 主 人 洗 澡 过 后, 便 把 我 带 到 书 房 去 做 功 课。 做 完 功 课 后, 书 馨 主 人 又 把 我 带 到 睡 房 里 让 我 睡 觉。 由 于 我 睡 得 津 津 有 味, 所 以 书 馨 主 人 小 心 翼 翼 地 把 我 放 下。 晚 上, 书 馨 主 人 用 过 饭 后, 便 和 我 一 起 玩。 正 玩 得 很 开 心 时, 突 然 有 一 阵 声 音 把 书 馨 主 人 给 吓 跑 了, 原 来 是 书 馨 主 人 的 姐 姐。 过 后, 书 馨 主 人 到 书 房 去 温 习 功 课。 温 习 功 课 后, 我 就 和 书 馨 主 人 到 睡 房 去 睡 觉 了。
我 很 开 心, 因 为 有 一 位 疼 我 又 爱 我 的 主 人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