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3日星期四

丹 丹 的 心 声( 林 翊 骏)

七 月 二 十 四 日 雨
今 天, 我 又 有 新 主 人 了。 小 主 人 把 我 给 带 回 家 后, 便 把 我 介 绍 给 他 家 人。 小 主 人 陪 我 吃 过 午 饭 后, 便 给 我 吃 红 毛 丹。
过 后, 小 主 人 便 去 洗 澡。 让 当 主 人 在 洗 澡 时, 我 看 到 一 只 小 鸟 走 向 我 这 里。 他 问 我:“ 你 在 从 哪 里 来 的?” 经 过 接 释, 它 终 于 明 白 我 从 哪 里 来。 我 们 俩 不 知 不 觉 地 成 了 好 朋 友。
小 主 人 洗 澡 后, 便 把 我 们 俩 放 进 冷 气 房 里 睡 觉。 他 便 跑 去 做 功 课。
晚 上 时, 小 主 人 要 求 他 妈 妈 说 我 的 衣 服 修 补 了。 我 很 失 望, 可 是, 我 有 一 个 好 朋 友 哦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