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3日星期四

丹 丹 的 日 记( 苏 彦 绫〕

今 天 早 上, 当 彦 绫 从 建 源 手 上 接 过 我 时, 只 见 他 满 脸 欢 喜, 一 切 尽 在 不 言 中。 她 马 上 抱 着 我 展 示 给 她 身 旁 的 同 学, 两 人 十 分 高 兴 地 逗 着 我 玩。
休 息 节 时, 彦 绫 小 心 翼 翼 地 抱 着 我 去 食 堂 吃 东 西。
放 学 后, 她 三 步 做 两 步 地 跑 向 爸 爸, 兴 高 采 烈 地 告 诉 爸 爸 她 今 天 要当 我 的 小 主 人。 一 路 上, 主 人 一 直 陪 着 我 谈 天。
回 到 家 后, 主 人 抱 着 我 给 妈 妈 和 哥 哥 看。 然 后 要 求 妈 妈 缝 一 件 新 衣 给 我。 饭 后, 主 人 的 妈 妈 开 始 缝 新 衣 给 我。 休 息 过 后, 我 便 陪 小 主 人 一 起 温 习 功 课。 十 时 正, 主 人 就 抱 我 去 睡 房 一 起 睡 觉。
我 很 荣 幸 有 一 为 爱 我 的 主 人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