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0日星期一

丹 丹 的 心 声( 柯 含 荟〕

今 天, 我 又 到 了 新 主 人 的 家。 我 的 主 人 的 名 字 是 含 荟。 含 荟 主 人 的 家 设 备 齐 全, 东 西 也 排 得 很 整 齐。 含 荟 主 人 洗 澡 后, 便 带 我 到 饭 厅 去 吃 饭。 含 荟 主 人 的 妈 妈 煮 的 食 物 都 非 常 好 吃。
吃 过 午 餐 后, 含 荟 主 人 便 带 我 进 书 房 做 功 课。 我 在 书 房 里 陪 伴 着 含 荟 主 人 做 功 课。 由 于 我 非 常 疲 倦, 过 了 几 分 钟 我 便 躺 在 书 桌 上 睡 着 了。
当 我 睡 醒 时, 已 经 是6 时 了。 含 荟 主 人 便 带 我 到 厨 房 去 要 求 她 的 妈 妈 织 围 巾 给 我。 含 荟 主 人 的 妈 妈 说 家 里 没 有 布, 所 以 不 能 织 围 巾 给 我。 这 句 话 令 我 觉 得 很 伤 心。
晚 上 七时, 我 和 含 荟 主 人 便 到 饭 厅 吃 炒 米 粉。 过 后, 含 荟 主 人 和 我 到 客 厅 去 玩 中 国 象 棋。 由 于 我 不 会 玩, 含 荟 主 人 就 教 我 玩。 过 了 一 会 儿, 我 就 学 会 了。
十 时, 我 和 含 荟 主 人 便 回 卧 室 睡 觉。
我 觉 得 很 开 心, 因 为 我 有 一 位 对 我 很 好 的 主 人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