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8日星期六

丹 丹 的 心 声( 王 苇 倩)

今 天, 当 苇 倩 主 人 从 盈 芬 主 人 接 我 时, 我 非 常 高 兴, 因 为 我 又 有 新 主 人 了。
当 我 到 了 苇 倩 主 人 的 家 时,主 人 告 诉 我 他 的 房 间 在 哪 里 ,厨 房 在 哪 里 等 。 突 然 主 人 说 要 来 个 大 合 照 ,大 合 照 ?大 合 照 是 什 么 ? 主 人说 是 我 , 主 人 和 主 人 的 宝 贝 —— 小 爱 一 起 拍 照 。 这 下 子 我 才 明 白 。 拍 完 照 后 , 我 便 和 小 爱 做 朋 友 。 慢 慢 地 我 们 成 了 好 朋 友 。 我 们 玩 了 一 会 儿 , 便 到 主 人 的 房 间 呼 呼 大 睡。
不 只 不 觉 已 经 晚 上 7 时 了 。主 人 叫 醒 我 们 说 有 个 惊 喜 要 给 我 们 。我 们 冲 凉 后 到 饭 厅 等 主 人 ,突 然 四 周 一 片 黑 漆 漆 的 ,什 么 都 看 不 见 。我 们 以 为 停 电 了 。突 然 厨 房 里 传 来 一 首 生 日 歌 ,这 时 我 们 才 想 起 今 天 是 我 们 的 生 日 。我 和 小 爱 赶 快 回 房 换 件 漂 亮 的 衣 裳 。我 们 不 只 吃 蛋 糕 ,我 们 还 吃 主 人 妈 妈 准 备 的 菜 肴 。主 人 妈 妈 准 备 的 菜 肴 美 味 可 口 ,难 以 形 容 。我 们 吃 得 津 津 有 味 。
吃 饱 后 ,我 们 便 玩 游 戏 。我 们 玩 到 晚 上 11 时 半 才 上 床 睡 觉 。
今 天 我 非 常 开 心 因 为 有 苇 倩 主 人 与 小 爱 跟 我 过 生 日 ,感 觉 与 众 不 同 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