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7日星期五

小 珊 的 日 记(林 俊 亦〕

今 天 蕙 怡 小 主 人 把 我 转 送 给 俊 亦. 由 于 昨 晚 睡 得 不 好, 我 躺 在 床 上 便 进 入 梦 乡 . 俊 亦 小 主 人 还 为 我 盖 被。
咦? 怎 么 我 的 朋 友 全 都 在 这 里? 他 们 还 拿 生 日 蛋 糕 。 蛋 糕 上 面 还 写 着‘ 生 日 快 乐, 小 珊’。 啊, 原 来 今 天 是 我 的 生 日! 可 惜 我 的 小 主 人 没 送 我 什 么 礼 物。

突然, 我 感 觉 被 捉 了 起 来 。 啊! 救 命 呀! 忽 然 我 听 见 一 阵 歌 声 ------‘ 祝 你 生 日 快 乐, 祝 你 生 日 快 乐。。。。。。’ 啊, 小 主 人 在 为 我 庆 祝 生 日! 他 还 送 我 一 条 项 链.
过 后, 他 把 我 带 到 楼 下 去。 我 看 到 小 主 人 的 家 宽 大, 而 且 东 西 摆 放 得 井 井 有 条. 小 主 人 家 的 院 子 里 一 片 青 绿, 还 有 一 个 水 池. 在 这 里, 我 吸 到 清 新 的 空 气.
然 后, 我 与 小 主 人 到 饭 厅 吃 晚 餐. 今 天 的 晚 餐 真 丰 富.我 与 小 主 人 吃 得 津 津 有 味, 赞 不 绝 口. 吃 过 晚 餐 后 我 便 陪 伴 小 主 人 到 书 房 温 习 功 课 . 到 了 九 时 三 十 分, 我 便 与 小 主 人 到 卧 室 睡 觉 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