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7日星期五

小 珊 的 心 声 (潘 亦 欣 )

今 天 , 我 跟 着 亦 欣 主 人 到 学 校 的 食 堂 吃 东 西。 突 然 , 我 被 亦 欣 的 朋 友 捉 了 起 来 , 被 他 的 朋 友 塞 进 口 袋 里。 亦 欣 还 在 津 津 有 味 地 吃 着 他 的 虾 面 , 他 还 被 蒙 在 鼓 里。 亦 欣 的 朋 友 开 口 说 我“ 失 踪 ” 了。 亦 欣 上 看 下 左 看 右 看 都 找 不 找 我 。 亦 欣 的 朋 友 看 了, 决 定 不 要 耍 他 了 , 才 把 我 从 口 袋 拿 出 来.
不 久, 上 课 钟 声 响 了. 每 个 人 都 像 发 了 疯 似 的 跑 回 课 室, 亦 欣 也 不 例 外. 突 然, 亦 欣 被 一 个 人 撞 到 了, 我 从 亦 欣 的 口 袋 滚 了 出 来, 滚 得 像 油 桶 一 样 地 掉 进 水 沟 里. 幸 好, 我 大 命 不 死, 因为水 沟 里 没 水.
回 到 家 后, 亦 欣 把 我 放 在 一 个 舒 适 又 温 暖 的 小 床 上. 亦 欣 则 去 吃 午 餐. 过 后 不 久, 亦 欣 又 把 我 捉 起 来, 因 为 他 打 算 写 日 记. 到 了 傍 晚, 亦 欣 的 妹 妹 看 见 我, 对 我 又 是 亲 又 是 捏, 捏 得 我 疼 死 了. 我 果 然' 艳 福' 不 浅 啊! 不 过, 说 真 的, 亦 欣 的 妹 妹 也 挺 可 爱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