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7日星期五

小 天 使 ( 邹 嘉 莹)

今天, 我依依不舍地离开雯瑷,跟随邹嘉莹回家。 我跟主人回家。
一回到家, 我看到主人的家里又大又漂亮。冲凉吃饭后, 我的主人就陪我看 戏, 到三时半, 我的主人就去补习。那时,我和小熊一起玩。主人回家后, 就做功课。我在主人的旁边陪着她。 主人看到我睡得津津有味,就抱我到她的房间里睡觉。主人的妹妹读书回家后,看到我,她就把我抱得 紧紧的。
晚上七时半,我和主人的家人一起吃晚饭,我的主人还喂我吃菜,到了晚 上八时,主人的妈妈带我和主人到超级市场买东西, 主人的妈妈买了两包咖啡, 主人的弟弟买了一包巧克力。然后,主人的妈妈就回家了。回到家,我就陪小主人温习功课。
到了晚上十时半,我和小主人就睡觉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