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7日星期五

丹 丹 的 心 声[ 尤 婕 敏]

今天, 我的小主人(婕敏)的爸爸想带我和婕敏的家人去北部探望外婆。 在车上小主人和我一起谈天。当我在和主人谈天时, 婕敏的妹妹就吵着要抱我。
到达了婕敏的外婆家时, 婕敏的妹妹又吵着要抱我。虽然主人的外婆家时, 看起来很旧,可是家里的沙发坐起来很是舒服, 还可以在沙发上睡觉呢!


到了晚上时,有一阵香味从厨房里传来,害得我饥肠辘辘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