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7日星期五

小 天 使( 郑 鸿 川)

7 月18 星 期 三 雨 天
今 天,我 依 依 不 舍 得 从 妙 彤 主 人 的 家 来 到 新 主 人- “鸿 川” 的 家。
回 到 家, 主 人 冲 凉 和 吃 过 午 饭 后, 便 从 书 包 里 抱 起 我 和 拿 出 老 师 给 的 功 课 来 做。 当 主 人 还 没 有 开 始 做 功 课 的 时 候, 首 先, 主 人 把 他 的 家 人 介 绍 给 我 认 识 。 之 后, 主 人 把 我 放 在 书 桌 旁, 然 后, 主 人 才 开 始 做 功 课。 我 觉 得 闷, 所 以 就 睡 着 了。 主 人 看 到 我 睡 得 津 津 有 味, 所 以 主 人 就 轻 轻 得 抱 着 我 走 进 房 间 里 让 我 能 好 好 的 睡 觉。





突 然, 我 被 一 阵 吵 闹 的 声 音 吵 醒 了。 原 来 是 主 人 打开 门 的 声 音。 主 人 知 到 我 醒 了, 便 抱 我 去 客 厅 看 主 人 经 常 观 看 的 电 视 节 目。





到 了6 时30 分 左 右, 主 人 的 妹 妹 放 学 会 来 了, 一 进 到 门 口, 就 看 见 了 我, 而 且 还 要 求 主 人 让 她 抱 一 抱。 所 以 主 人 就 把 我 让 她 抱 一抱。 她 抱 得 我 差 一 点 透 不 气 来 呢! 其 实 主 人 的 妹 妹 也 挺 可 爱 的。





晚 上8 时30 分 左 右, 主 人 从 书 包 里 拿 出 一 本 故 事 书 来 阅 读。 主 人 也 和 我 一 起 阅 读 故 事 书。 我 和 主 人 还 读 得 真 入 迷 呢!




大 约9 时30 分, 主 人 觉 得 有 点 累, 所 以 就 把 故 事 书 收 进 书 包 里。 然 后, 抱 着 我 上 床 睡 觉 了。

没有评论: